close

 

欣葉101食藝軒

 

1112月是美國住宿高中到海外招生的季節,今年因為兒子到Episcopal High School深造,哈哈,我們早年不是都說出國讀書都要用深造兩個字嗎,所以我這個用詞應該很正確吧。EHS的招生老師在亞洲行特別把台灣列進去,EHS已經有5年沒到台灣招生,上一個台灣學生目前已經就讀杜克大學3年級了,目前LEOEHS唯一的台灣學生,因此,當老師來信要到台灣時,我們非常的興奮,也希望可以盡一下地主之誼。

 

這個月來絞盡腦汁的想如何為老外增添一些台灣的美好印象,爸爸很可愛在前一天下班前特別做了一個歡迎牌,他還很得意的說:我有加進去EHSLOGO耶。

 DSC_5475.JPG  

台北101 一直是每個外國人對台灣的最深的印象,我們還有一股又濃又本土的夜市飲食文化,但是和老師初見面,用臭豆腐、塩酥雞、蚵仔煎來迎接老師,好像不太對勁,帶他到101用餐應該比較不會出錯。1018586樓有好幾間餐廳,挑了欣葉101食藝軒,順便為阿斗仔介紹一下我們台菜的美味。

 101食藝軒1.jpg

欣葉四喜拼

101食藝軒2.jpg 

清燉花膠盅      

101食藝軒3.jpg

翠綠蒸明蝦

101食藝軒4.jpg

龍鬚藍斑。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料理,有創意又好吃,下次我也要來做做看。

101食藝軒5.jpg

櫻花蝦季節筍

101食藝軒6.jpg

烏魚子炒飯

101食藝軒7.jpg

鮮果甜湯

飯後帶老師到永康街去散步,見識一下日本人、香港人最愛的一條街和傳說中人潮淹到信義路的鼎泰豐。飽餐一頓之後,中年人的胃真的沒法再塞下一粒紅豆了,這樣的形容會不會怪怪的?反正就是大家胃都好小,問老師再來一杯阮台灣人A珍珠奶茶,厚嗯厚?老師多次搖手拒絕了。

DSC_5561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